册子车子册子

如你

大猫 十五

村里吃瓜🙈

终于 不用再来这里了

小情绪 只能伤害身边最亲近的人
百分之八十的人急于求成 而我深陷其中
家里人的期待 姑娘好不容易毕业了 是时候报答祖国报答社会了…

而我 现实 过了今天还不知道明天该咋办

发小们 每天不经意的表示 我咋穷得理直气壮?为啥不拼了命去获取财富!嗯 毕竟你们都知道我的梦想是包租婆

可是 姑娘 我什么时候缓过啊 哪有不义之财 什么都得付出相应的代价 这一年 我特么跌跌撞撞 好不容易养活自己 比前二十年都不容易 已经在承受着难以承受的压力 姑娘们工作两三年 姑娘我毕业一年

各有各的生活方式 想让自己沉淀一下 众人以工资定我工作的意义 可我八百的时候乐呵乐呵 一边抱怨一个月能加班二十八天 一边感慨 小日子过得真快 痛并快乐 三千确是用命换来的 接近崩溃 梦里梦见我还是老师 还是这帮学生 那份不安没比醒着的时候少

今儿姑娘问我为啥想获取财富却没有任何行动 当然 不是原话 我想 让我捋清楚 我想干嘛 先干嘛 再干嘛 我不要暴富了 可不可以
怕家里人多说一句我就会在崩溃的边缘 特意早出晚归 提心吊胆 躲远远的

我这暑假的计划就是玩十五 没别的 哪怕这大狗嫌弃我 那也没办法 未来十好几年 我都要带你遛

想要让你看见的 都是积极乐观的我
从今以后

最后斗得过谁

毕业之后 有太多的不顺 有时候判断失误 有时错失机遇 诸多不安 来源于不能独当一面 却再也没有任何依靠

希望只停在周末 明天又要面对工作 难过

两难的局面 手足无措…

是心情